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寫在啟程之前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去年夏天,美國邀請我參與一場華麗的饗宴,於是我在那賞盡了繁華,彷彿張開雙手就能夠擁抱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。UCONN用五星級旅館和充滿夢幻垃圾食物又吃到飽的餐廳招待我,還讓我被好老師、好朋友們圍繞 :-);New York教我什麼叫最時尚的潮流、怎樣迷人的姿態可以勾得遊人流連忘返;Boston的純真可愛是會盪起漣漪、讓人回想起來久久陶醉的那種。值得被一再提起的,絕非有什麼好炫耀,而是我心中的驕傲,驕傲在我完整詮釋了旅行的意義與美好,而今我可以翻看記憶,與你們細數每一街角的驚喜、分享每一時刻的滿足。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嘿!明天我又要去體會另一種美好了呢,衣索比亞寄給我一場華麗冒險的邀請函,只是這次自己要獨自赴約,有點害怕,有點期待,在那裡等著我的究竟會是一個怎樣的驚喜?終於我可以親眼描繪出一直停留在想像的非洲大陸的輪廓了,好興奮,我要去那裡尋找一些體會和勇氣,帶著你們給的祝福,一起。:-)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Hey, Ethiopia. I bet you've already heard my name, a girl who don't dare to get closer to know you. I'm visiting you tomorrow. Greeting ahead! :-D 

P.S. I won't be able to use skype talking cause it has just been banned in Ethiopia in the end of May. :-( I guess I' ll be connecting with youguys through facebook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